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两大锋煞默契初成 10号伊布岂可与猎豹互换

2009年07月20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对阵墨西哥老牌劲旅美洲队,是国际米兰新赛季前的第二场热身赛,也是国际米兰集训以来面对的第一个强劲对手。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身穿10号球衣替补出场的伊布再次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依然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锋线核心,伊布或走或留都将成为国际米兰未来命运的一大转折。

  正当西班牙媒体鼓噪伊布即将穿上巴塞罗那9号球衣之时,国际米兰已经在美国的土地上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点球告负虽然不尽如人意,伊布的表现还是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身穿10号球衣替补登场,出场仅仅3分钟就在边路接应队友,为米利托赢得了一次射门机会。瑞典神塔随后又直塞奥比,险些为小将提供助攻。好吧,这就是伊布对于这支国际米兰的作用,——当瑞典人在场的时候,国际米兰的进攻才有了更多的连续性,才有了更多的接应和组织,才能真正形成围攻对手的局面。

  赛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对比赛的介绍十分微妙:“比赛前半个小时的4231,随着巴洛特里入替蒙塔里而变成433”。这是穆里尼奥最为喜欢的阵型,初到国际米兰的时候,穆里尼奥就力图打造433的新国米,但最后迫于成绩压力还是回到了4312的老路之上。新赛季集训初始,穆里尼奥再次开始了自己433的捏合试验。然而,直到55分钟之后,国际米兰才再次显示出了自己对比赛的强大孔控制力,原因?伊布此时才替补登场。

  赛前意大利媒体就在传闻,随着伊布的离队,穆里尼奥将重新打造一支速度更快、节奏更紧凑的433国际米兰。但从现在的状况看来,无论是4312的国际米兰,还是433的新国米,穆里尼奥的战术布置还是倾向于在锋线上有个高点,伊布也总能在场上对队友形成帮助,总能成为场上最能直接改观局势的球员。

  另外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是,从身披8好球衣,但承载10好重任,伊布的球衣号码显示,瑞典人在国际米兰的地位似乎比之前更有提高,新赛季如果穆里尼奥已经放弃了为伊布留下一个主力位置,为何又会对其委以10号重托?到底是巴萨I9,还是国米I10,伊布离不离去,国际米兰都已经深受其苦。而此时再让国际米兰去适应没有伊布却来了猎豹埃托奥的新打法,新赛季的意甲竞争依然更趋激烈,国际米兰国内、欧洲两个战场的成绩如何保证?

  或许对这桩伊布转会最为清楚利害的还是一些“局外人”。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固然在之前坦承,伊布去留的问题不是国际米兰一家可以完全做主的事情,但伊布走走人无疑对国际米兰是一种伤害,正如尤文图斯主力中卫,现意甲最好的后卫之一基耶利尼所称:“国际米兰如果卖掉伊布,尤文图斯肯定最为高兴,新赛季意甲争夺尤文图斯更有机会了”。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