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弈妙两腿抽筋忍痛完成逆转 击败梁辰赢满堂彩

2009年07月2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济南7月19日讯 今天下午,十一运网球团体比赛上演精彩对决。在比分落后、两腿抽筋的情况下,“小金花”周弈妙上演逆转,成功击退李娜的“干妹妹”梁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胜利。走出球场后,疼痛让周弈妙倒地痛哭。

  梁辰先声夺人,以6:0拿下首盘。不过,状态调整过来的周弈妙迅速以6:3扳回一盘。在决胜盘较量中,周弈妙的开局依然不利,6局打下来丢了4局。更要命的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周弈妙的两条腿抽筋抽得厉害。这时,现场观众都认为结局已定,周弈妙无力回天了。

  在3分钟的简单治疗后,周弈妙重新登场。这时,她的两条腿都被绷带裹了起来。重新回到场上的周弈妙,勇猛无敌,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以7:5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34分钟的比赛。“当时我根本没法站直,一站直就疼,只有弯着腿打。”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