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足校四小将表现出色 打动图拔随一线队训练

2009年07月20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连日来,鲁能足校U19队好消息不断。继球队在16日夺得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冠军后,队中王伯仁、张天龙、文烁、王啸等4名队员也于18日奔赴济南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基地,跟随鲁能泰山一线队训练。

  5月份,U19队在济南同泰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虽然比赛输了,但这四名队员的表现非常突出,打动了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图巴当即决定留下他们随队训练。但这四名队员因为要参加国青队集训,未能留队训练。现在,正值中超联赛间歇期,鲁能足校U19队也没有比赛任务,图巴正式征调王伯仁等四队员随队训练。

  王伯仁司职左边后卫,头脑清晰,助攻能力强,任意球技术出色,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今年全国U19联赛,王伯仁在同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中角球直接破门。在决赛中,亚泰队扳平比分后,王伯仁头球破门,为球队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张天龙司职中卫,左右脚技术均衡,头球能力出色,正面防守强悍,协防能力强。张天龙多次入选国青、国少集训,作为主力参加了2008年乌兹别克斯坦亚少赛。文烁司职前锋,技术全面,头脑冷静,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在同长春亚泰队进行的U19联赛决赛中,文烁补射梅开二度,将自己的抢点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王啸身高195cm,头球技术好,跑位意识出色,得分能力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鲁能足校U19队主教练张涛介绍说,“王啸是国内同龄球员中的佼佼者,身材出众,技术能力出色,具备了在一两年内成为国内出色前锋的潜力。”

  2009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9日开赛。在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拟定的队员名单里,这四名队员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届时,全运会比赛已经结束,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这四名队员极有可能代表国青队出战“潍坊杯”比赛。(刘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