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若琳错失跳水大满贯 名宿高敏称赞其训练刻苦

2009年07月20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眼睛红红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意外丢金让陈若琳“很失望”。在游泳世锦赛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陈若琳获得银牌,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赢得金牌,小将康丽摘得铜牌。

  不满17岁的陈若琳未能在这次世锦赛上实现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三大赛的大满贯,上届世锦赛不敌队友王鑫,这届世锦赛输给“墨西哥的郭晶晶”,陈若琳的失落之情溢于言表,但她坚持说“我没哭”:“这场比赛保拉跳得很好,没能拿到金牌我对自己感到很失望,来之前没想到是这个结果,下一届世锦赛再努力吧。

  中国跳水队这次世锦赛没有提出“包揽”的目标,领队周继红对于陈若琳获得银牌也很宽容,她说:“正常来说,陈若琳能够跳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来的第一天就崴伤脚踝,我们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要不就弃权,要不就带伤绑着绷带继续比赛,这对运动员来说也是考验。今天陈若琳除了207C稍微差一点,其他的动作都算是正常。”

  名宿高敏透露自己特别欣赏陈若琳:“她的自我控制能力很强,这点在她对自己身材的控制上体现得尤为明显。身体发育时身高和体重都会增长,完成动作质量就会大打折扣,但是陈若琳为了控制体重,一直很刻苦地训练,通过艰苦的努力将体重牢牢控制住。”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