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联赛球队点评:火箭高居榜首 雷霆威风不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0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之后落下了帷幕,22个球队也都各自给我们奉献了精彩的五场演出,不过竞技体育都是有胜有负,下面就是我们根据每个球队在这十天的征程中的成绩而做出的点评。

  第一档次(5胜0负):火箭、灰熊;

  火箭和灰熊在这个夏季联赛上都是五战全胜的成绩,其中火箭队先后战胜了勇士、森林狼、小牛、开拓者、湖人等对手,而灰熊队也是把雷霆、尼克斯、快船、太阳和马刺队斩于了马下。

  分析这两个球队的特点,我们就会发现,这两个球队都是以团队作战为主的球队,火箭队最高得分是巴丁格的17.8分,如果算上多西和伦宁的9.8分,火箭队一共有五个队员得分在十分上下,而7个人得分超过了5分;灰熊队更是如此,他们有四个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最高的萨姆-杨也只有13.6分。

  这两个球队的另外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有一个爆发的球员,当然不完全是得分了,而是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助攻和乔伊-多西的篮板球,前者17次助攻打破了夏季联赛的记录,后者20个篮板球则平了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