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灰熊正式签约榜眼秀 塔比特需要时间融入到球队

2009年07月20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据美联社消息 孟菲斯灰熊已经正式与“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签约,合同期为四年,前两年为完全保障, 塔比特在这两个赛季中将得到770万美元的薪水。

  塔比特是NBA选秀历史上第一位被选中的坦桑尼亚球员,他身高2.11米,臂展超长,运动能力极强。

上个赛季塔比特为康涅狄格大学出战36场,场均时间31.8分钟,得到13.6分、10.8个篮板、4.2次盖帽,当选NCAA大东区年度最佳球员,在大东区,他的盖帽总数仅次于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位居历史第二。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塔比特表现平平,一些媒体对他的能力产生质疑,批评声不少。在新秀年里,球队也很难指望塔比特做出更大的贡献,灰熊队需要足够的耐心才将这位“榜眼秀”打造成在NBA中直正有价值的球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