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赌城夏季联赛末日:六场两个绝杀 单场三次加时

2009年07月20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0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赛程,组委会同样安排了六场比赛奉献给大家,结果这十二支球队给我们上演了最后的疯狂,六场比赛中有两场以绝杀结束,其中一个还是中锋的三分球绝杀对手,而掘金和黄蜂则给我们上演了一个三加时的比赛。

  奇才:89:84尼克斯

  奇才队的麦基用一个31分送走了尼克斯,让对方吃到了五场全败的鸭蛋。

  麦基今天16投11中,罚球则是10罚9中,这个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就已经显示出自己实力的中锋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统治力,不仅拿到了31分,而且还有8个篮板球和4个盖帽。

  尼克斯队这边的乔丹-希尔表现也很不错,拿下了21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不过与都是一些在联盟征战过常规赛的老油条所组成的奇才队相比,尼克斯队的经验和对于比赛的适应程度还是稍有逊色,最终输给了对手5分。

  森林狼85:93公牛

  科里-布鲁尔本来是森林狼队最重要的轮换球员之一,是一个已经在联盟闯出名堂的球员,不过上赛季开始他就因为受伤而直接报销,现在球队把他派到了赌城找感觉,结果他今天拿下了20分,但是依然没有取得胜利。

  弗林今天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似乎他已经通过了球队的考察进入了“免检”的行列,不过他依然送出了7个助攻,而且还拿到了7分。

  公牛队这边的詹姆斯-约翰逊拿下了18分,詹姆斯-奥古斯汀拿下了9个篮板球,德马库斯-尼尔森也拿下了18分,安东尼-罗伯森拿下了15分。

  灰熊76:75马刺

  今年夏季联赛上的第二个绝杀球出现了,灰熊队靠着威廉姆斯的上篮拿下了比赛,也取得了五战全胜的成绩,和火箭一起并列榜首。

  威廉姆斯全场只有10投2中,不过这最后一个进球却出现在了比赛的最后,榜眼塔比特拿下了9分,但是命中率只有11投4中,篮板球也只有5个,不过他今天送出了两个盖帽,让他的场均盖帽数字提高到了0.8个。

  马刺的中锋马新米9投4中拿下了15分9个篮板球,乔治-希尔拿下了12分。

  掘金107-105黄蜂

  三加时,这个在常规赛都很难出现的场面,今天终于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的赛场上了。

  给我们带来这样的比赛的是掘金和黄蜂这对冤家,最终取得胜利的是掘金队,泰-劳森拿下了24分,考比-卡尔拿下了19分,吉尔斯拿下了13分和10个篮板球;黄蜂这边的朱利安-赖特拿下了24分,杰西-卡罗尔拿下了22分。

  双方常规时间以92分打成了平手,随后在前两个加时又分别拿下了7分和4分,直到最后一个加时,卡尔在最后26秒的两个罚球让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发展联盟74:73开拓者

  似乎要为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唱响最后一曲挽歌似的,在灰熊绝杀马刺以后,发展联盟明星队也以一个三分球拿下了开拓者。

  此前表现不俗的福布斯只有13投3中,拿下了10分,中锋马库斯-哈巴德9投4中拿下了9分,其中还有一个三分球,而且就是那个在比赛最后时刻决定了胜利的三分球,一个球进灯亮的三分球,中锋用三分球完成绝杀,让我们依稀回忆起08年那个夏天的邓肯。

  开拓者这边的贝勒斯今天并未出场,摩西和康宁汉姆都拿下了16分。

  快船70:87太阳

  格里芬依旧表现不俗,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但是快船队却大比分输给了太阳。

  除了格里芬之外,麦德利拿下了13分,是快船队中得分第二个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太阳这边的德拉季奇拿下了21分5篮板7助攻,厄尔-克拉克拿下了16分。

  这是夏季联赛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战,而此前的两个球队都是2胜2负的成绩,而且奇怪的是,这次夏季联赛上并没有2胜3负这一等级梯队,所以输球后的那支球队就会成为今年唯一一个2胜3负的球队,而胜利者则会和其他六个球队一起变成3胜2负。最终,成为独苗的是状元格里芬领衔的快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