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世青赛八强决出 上届亚军中国女排痛失资格

2009年07月20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曲北林)上届亚军中国青年女排在接连败给中华台北队和德国队之后,已经被挤出世界青年女排(20岁以下)锦标赛的前8名。

  墨西哥蒂华纳当地时间18日,中国青年女排以0:3不敌德国队。

三局的比分也比较悬殊,分别是12:25、16:25和10:25。这样,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先后输给了中华台北队(2:3)和德国队,仅赢了捷克队(3:2),名列小组第三,失去了进军前8名的资格。

  据中国排协提供的信息,受到墨西哥爆发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国青女排在5月份才拿到了参赛许可。八一队范琳琳、柳佩昕和南京部队队贺若冰三位军人球员因办理出国手续需要走更多的程序等原因,没能及时获得有效护照。另外,上海女排队员顾欣蔚在距离登机前的3个小时又因为美国大使馆的计算机系统故障而无法获得过境签证。最终国青女排只能以10人队伍仓促赴赛。

  共有16支队伍参加本次世青赛。A组有墨西哥、荷兰、委内瑞拉和泰国队。B组有中国、中华台北、捷克和德国队。C组有巴西、多米尼加、肯尼亚和波兰队。D组有保加利亚、古巴、土耳其和美国队。只有小组前两名才有资格进入前8名的争夺。小组后两名最多只能争到第9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