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确认戴琳转会符合规定 朱骏向辽足道歉

2009年07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足协就原辽宁队球员戴琳转会上海申花一事发表了公开声明。中国足协表示,戴琳的转会情况符合国际足联的国际转会规定,同意其转回国内,但强调其他球员不得效仿。面对这样的结果,申花老板朱骏表示,不希望和辽足结仇,并通过媒体向辽足致歉。

  中国足协在声明中称,此次戴琳的转会情况,符合国际足联的国际转会规定,足协同意其转回国内。中国足协又表示,“但我们更主张在中国足球发展的进程中,各方的权益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维护,不能因为一方需要,影响整体有序的进程。”足协还强调,有关“注册、转会”规定的修改工作将在年内完成。

  对于足协的表态,申花方面表示欢迎,主帅贾秀全心中悬着的一块石头也终于放下。在得到戴琳后,申花的后防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至于足协表态将修改转会规则,申花表示支持。

  足协批准戴琳转会,虽然在规则上无可挑剔,但在感情上辽足还是受到了伤害。对于这一点,申花老板朱骏并没有否认。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一切应该是场误会,并希望记者能够向辽足转达歉意,“辽足,对不起了。”对于朱骏的道歉,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哭笑不得。(良 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