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滩手球女选手高雄半裸日光浴 当场引骚动(图)

2009年07月2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TVBS图
台湾TVBS图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高雄西子湾沙滩昨天上演“上空秀”。来自巴西的沙滩手球女选手,趁着打球的空档,脱掉上衣躺在西子湾沙滩做日光浴,引来大批民众围观,这在岛外司空见惯的举动,却引来警察上前制止。

  几名巴西女郎,舒舒服服躺在西子湾沙滩,仔细一瞧,做日光浴的女郎们居然没有穿上衣,沙滩演出上空秀,当场引起一阵骚动。

  警察表示:“我会请她不要上空,但是你不要拍照,我们也很想看吶,哈哈哈,但是没办法啦!”

  害羞的人群指指点点,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毕竟沙滩出现裸体女郎晒太阳,在台湾实在很少见,警方也只好上前劝阻。

  民众表示,“他们来到这边之后,可能还是稍微尊重一下当地。”

  原来是来台参加沙滩手球比赛的巴西女选手,球打累了,在沙滩享受艳阳高照的好天气,脱掉上衣公然露点,在巴西等地本来是普遍正常,在台湾却碍文化不同而引起骚动。

  警方已经在沙滩加派人力维持秩序,就怕再度上演民众无法承受的沙滩春光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