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功夫王争霸赛落幕 中国“铁腿王”称霸武林

2009年07月2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广州7月18日电 2009年世界功夫王争霸赛18日在广州体育馆落幕,两名中国选手边茂富和于锦会师决赛,占据优势的“铁腿王”边茂富最终击败有伤在身的于锦,夺得象征世界功夫王的王者之剑,同时也捧走了100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中国“铁腿王”边茂富在前两场比赛中,他分别在第三回合、第二回合便击败对手。他的半决赛对手、伊朗高手奥贾吉,只能一瘸一拐地走到擂台中央,接受自己落败的事实。

  中国散打王中王于锦的晋级之路非常艰辛。半决赛中,澳大利亚WBC泰拳王史迪夫实力强劲,最大优势是体力出众、持久能力强,能够始终以相同的频率和强度打击对手。这也是他在此前一天能够反败为胜,击败俄罗斯高手穆斯里穆的主要原因。

  决赛中,边茂富尽显体能和技术上的优势,第一回合刚进行了约一分多钟,裁判已经开始为受伤要求暂停的于锦两次读秒。于锦不仅在半决赛耗费了巨大体力,还遭受了史迪夫的重击,左膝受伤令他无法顺利完成决赛。经过与教练商量,考虑到无法再坚持比赛,左膝缠着纱布的于锦黯然下场。而打了三场比赛的边茂富,总共只打了6个回合(常规比赛每场5个回合),轻松夺走了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