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欲向国际足联告皇马 要其放弃对里贝里兴趣

2009年07月20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虽然拜仁在今天凌晨德国电信杯中2∶1击败沙尔克04,但里贝里的转会闹剧还在继续,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声称,如果皇马不马上放弃对里贝里的兴趣的话,他威胁要采取行动对抗皇马。

  作为队中的明星球员,里贝里早已被拜仁高层告知,俱乐部今夏将不会同意他离开拜仁,但皇马一直没有放弃对里贝里的“引诱”,这令鲁梅尼格暴怒不已。

“过去几周里,皇马总在挑战国际足联的规定,因为他们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便和里贝里和他的经纪人接触。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我将写信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告诉他这种行为该停止了。如果这样的骚扰不马上停止,到时我们国际足联见! ”

  不过,鲁梅尼格也表示:“我们还没决定(控告皇马),但是至少在国际足联面前,他们将会更重视这件事,去年也有类似的事情,皇马想要购买C罗,曼联也威胁要向国际足联控告他们,随后他们就安静了。”虽然里贝里在转会问题上一度动摇,但鲁梅尼格并不担心他留队后的表现,“我必须明确指出,弗兰克不是一个自暴自弃,逃避责任的人,从俱乐部角度看,他向来表现得很认真。 ”

  鲁梅尼格最后重申:“我们的主帅现在想做(新赛季)计划,他想留住作为球队灵魂的里贝里。在拜仁,我们做事儿总是很认真很干净,我们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那就是,里贝里要跟我们呆在一起。 ”□记者 俞炯 实习生 陈煜枫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