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嘘声误让杨昊以为在踢中超 杨智:没有受到干扰

2009年07月20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代表国家队比赛,却被主场球迷狂嘘,国安队员杨昊和杨智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

  在国足上周六3比1战胜巴勒斯坦的比赛中,起初听到看台上的嘘声,杨昊不明白球迷为什么倒戈。后来发现嘘声是伴随着自己每一次触球而来的,杨昊明白了,天津球迷这是冲着自己来的。

  “这不是中超吧,怎么给我起哄呢。”杨昊对记者说,嘘声甚至让他误以为自己身上穿的不是国家队队服,而是国安队队服。

  不过,杨昊很快让自己的情绪安稳下来。“球迷越是哄我,我越得踢好。”杨昊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道。

  憋着劲想好好表现的杨昊果然在下半时打入一球,至于进球之后亲吻国旗的方式,杨昊说:“这是一种很自然的举动,我并不是想用这个动作回击球迷,只是觉得这是国家队的比赛,而我当时穿的是国家队的队服,我的身份是中国国家队球员,球迷们不应该这样对我。”

  本场比赛因绊倒对手吃到红牌的杨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红牌与天津球迷施加的压力无关。

  杨智直言:“我没有受到干扰,比赛时一直在关注场上的形势,并没有想太多,所以压力并不是很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