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王涵爱酸奶不爱说话 新闻发布会逗乐众记者

2009年07月20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年轻队员,王涵在场上的表现颇具大将风范,但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却似乎还“稍欠火候”。

  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王涵收获一枚铜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当主持人问王涵“有没有想说什么”时,王涵晃着脑袋说:“没有想说什么。

”单纯而坦率的回答引来一片笑声———因为在新闻发布会前,王涵已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问题轰炸”。

  之后台下有记者提醒王涵应当说一些感言,王涵似乎缓过神来,张嘴就准备说,旁边的吴敏霞赶紧提醒她:“用麦克风。”现场再度响起善意的笑声。

  王涵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觉得吴敏霞像姐姐。新闻发布会前,两个人时不时地嘀咕着一些悄悄话,露出一些会心的笑容。发布会后,王涵带着吴敏霞一路小跑前去寻找她们的最爱:大会赞助商提供的酸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