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德森加盟不是休城末笔 火箭积极争取马刺悍将

2009年07月2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昨天,根据西部联盟的一位球队管理人员透露,活塞即将和火箭意中人尼克斯前锋威尔考克斯签下一份时限2年的合同,合同金额大约是在600万美元。而火箭在签约安德森之后,又把目标瞄准了前马刺悍将内斯特洛维奇。

  威尔考克斯曾效力过超音速、快船、雷霆和尼克斯等队,篮板和扣篮功夫一流,是威震一时的野兽派大前锋。因此威尔考克斯也吸引了不少球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火箭队。但最终火箭签下了澳大利亚人安德森。

  安德森加盟火箭,这显然不是休城的终极手笔,据专家透露,火箭队还在积极争取前马刺悍将内斯特洛维奇。如果火箭成功得到内斯特洛维奇,届时两名中锋相得益彰,姚明可以安心地休养一年。这位曾随马刺一同夺冠的斯洛文尼亚中锋可以弥补姚明不在的空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