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晏紫曝与费德勒搭档经历 称天王没架子有些腼腆

2009年07月20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姜振

  晨报讯 昨天下午,由郑洁、晏紫领衔的四川代表队出现在十一运网球团体赛比赛中,结果,实力强劲的郑洁、晏紫两人以总分2:0轻松战胜吉林队选手,为本队拿到一分。赛后郑洁表示,目前自己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出来,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会表现得更为理想。

  郑洁自从随队来到泉城济南,还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因此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其实郑洁有自己的苦衷,在昨天首次接受采访时郑洁解释道:“第一天比赛时,网管中心有要求不让我接受采访,请大家多包涵。”对于场上表现,郑洁称:“其实昨天的状态要好一点,今天是第一次来到中心场馆比赛,感觉场馆很大,不是很适应。而且,我的腿上还有点伤,比赛中也是有点不很适应。”

  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时候,晏紫同有“天王”之称的费德勒出现在某品牌汽车的广告中,昨天与郑洁搭档获胜以后,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与费德勒合拍广告的一段趣事。晏紫透露,费德勒为人十分随和,不但一点没有超级大牌的架子,相反却有些腼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