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暂时无动作 内外引援无进展竞争对手在行动

2009年07月20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队内外援引进暂时没有大动作,而国安队的竞争对手却没有闲着,大多紧锣密鼓地试训新外援。阿德巴约队友、亚冠射手塔德吉耶夫、德甲前金靴埃尔顿……试训中超的外援名头一个比一个响亮。7月24日,中超二次转会外援注册将截止,各俱乐部还有时间对外援进行筛选。

在一周的时间里,不知道李章洙能否迎来中意的中锋人选,也不知道国安的对手们会迎来怎样的大牌。

  亚冠射手将签泰达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亚冠射手塔德吉耶夫昨天抵达天津,他将取代布里奇成为泰达队的新援。塔德吉耶夫现年32岁,是乌兹别克斯坦老牌劲旅棉农队的头牌射手,本赛季他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打进5球,尤其是阿尔埃蒂法克一役,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塔德吉耶夫攻进扳平球,帮助球队2比1反超,挺进8强,而他本人,也凭借这球,以13球的成绩成为亚冠联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进球最多的人。同时,他还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塔德吉耶夫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0大胜卡塔尔,取得了十强赛首胜。

  戴琳转会画上句号

  中国足协最终认定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戴琳转会完全符合相关规定,足协同时表示,将在年内修改转会规则,以便尽快和国际接轨。这也意味着申花赢了,申花老板朱骏表示,并不希望和辽足结仇,他向辽足方面表达了歉意。“其实辽足和申花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错,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如果在戴琳转会的事情上还有什么问题,希望辽足可以及时和申花这边联系,任何事都是可以沟通的嘛!”朱骏说。在得到戴琳后,申花的后防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阿德巴约队友试训建业

  多哥著名前锋阿德巴约日前签约曼城,而他的队友则来到了河南建业队试训。现年29岁的阿克托司职中卫,身高1.92米,体重80公斤,曾效力奥地利联赛,与中国球员孙祥在奥甲赛场上交过手。阿克托曾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最近的一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阿克托以主力身份出战,帮助多哥队以1比0力克赞比亚队。

  “球形闪电”随重庆训练

  “球形闪电”埃尔顿要来中超?是的,这名曾获得过德甲金靴的巴西前锋目前正在重庆力帆试训。现在的埃尔顿身材并没有在电视里看得那么臃肿。“放心吧,我现在状态很好,绝对能帮助球队。”埃尔顿也介绍了自己的近况,“我上一次参加比赛大概是在一个多月前,不过我每天都保持训练,身体状态绝对没有问题。”尽管在首日的训练中,埃尔顿只跑了几个圈就要求休息,可重庆诗仙太白队希望签下他的心情却越来越迫切。毕竟,埃尔顿的名字太过响亮。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