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将沃森功亏一篑未创传奇 辛克延长赛如愿夺冠

2009年07月20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第三场高尔夫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在坦伯利球场结束。59岁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最终功亏一篑,他在延长赛上败给了同胞斯图尔特·辛克。沃森未能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辛克捧起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奖杯。

  在72洞正赛中,汤姆·沃森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洞。当球来到果岭的边缘处,只要两推入洞他就能取得胜利。遗憾的是,沃森居然3推,吞下+1,打出72杆,与同胞斯图尔特·辛克并列,让比赛进入延长赛。

  英国公开赛为4洞延长赛,汤姆·沃森明显受到了最后一洞+1的影响。4个加洞,汤姆·沃森洞洞有失误。第五洞4杆洞,两人全下沙坑,斯图尔特·辛克救球好过沃森,一切一推保标准杆,而沃森两推又吞下+1。第六洞3杆洞,沃森开球开到右边山坡上,不过他救球很好,一推保标准杆,没有输给对手。第17洞5杆洞,沃森开球进入杂草之后,花了两杆才放到球道上,最终在该洞吞下+2。辛克两杆上果岭之后,顺利抓鸟,当延长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已经领先对手4杆。比赛到这里实际上已经结束了。第18洞,汤姆·沃森开球进入观众之中,第二杆进入果岭旁边的长草,最终吞下了+1。斯图尔特·辛克第二杆将球击到了3英尺以内,射下小鸟,以6杆优势赢得了延长赛,夺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