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热身终胜立陶宛 王治郅砍全队最高21分

2009年07月20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晋城今日电(记者 李元春)昨晚中立男篮对抗赛结束,中国队以85比76战胜对手,终于在双方3场交锋中获得一场胜利。

  由于身体原因,刘炜和王仕鹏本场比赛作壁上观,胡雪峰和王磊获得首发机会。首节比赛中国队以18比20落后,第二节郭士强派出“广东帮”,这个替补阵容收到奇效,在杜锋的穿针引线下,苏伟内线强攻连连得手,此后周鹏、杜锋相继远投三分得手,中国队打出12比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0比20。

立陶宛队被迫叫暂停,但此后仍然无法阻挡中国队的得分势头,在一轮8比2的攻击波后,中国队以38比22领先16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4比32领先。

  下半场立陶宛队展开反击,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57比63。第四节裁判判罚多次招致立陶宛队不满,中国队利用对手情绪波动之际又拉开比分,以72比57重新确立15分的领先优势,对手最终无力回天。

  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王治郅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王磊有12分入账,苏伟和周鹏分别贡献11分和10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