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中国队最需正视自己 别只盯着“狼”

2009年07月20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先是陈若琳失手,接着又是吴敏霞落马,被称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连续两天在美梦中被惊醒。老将新秀双双掉链子,国人看了着急。不少人难免发出这样的疑问,莫非跳水真的遭遇“狼”来了?

  来的是不是“狼”,看看对手的表现就可知晓。

无论击败陈若琳的葆拉,还是昨天完胜吴敏霞的帕卡琳娜,发挥确实无可挑剔。不过,要真说“狼”来了,却也有些言过其实。以往多次世界大赛,这两人曾多次和中国队缠斗。不过,大多数时候,中国队总是技高一筹,将对手拿下。

  这次,情况发生变化。对手成了“狼”,只因我们变成了“羊”。陈若琳在技术环节明显有待雕琢。而长期被郭晶晶压制的吴敏霞,依然暴露出王者气象的欠缺。此外,康丽、王涵等新人,一到大赛也霸气不足。两次在罗马“落马”,中国队最需要正视的是自己,别光盯着所谓的“狼”。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