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联赛最佳阵容:火箭两将入选 巴丁格数据恐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0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结束最后6场比赛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落下帷幕。毫无疑问,这是赌城历史上最具天赋的一届夏季联赛,诞生了一系列新的记录。而之后也评出了赌城夏季联赛的最佳阵容,其中火箭新人巴丁格强势入围,多西入选第二阵容。

  第一阵容:

  组织后卫 马库斯-威廉姆斯(灰熊)

  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上,这位康涅狄克大学的高材生驾轻就熟。威廉姆斯先后被篮网和勇士抛弃,上赛季不得不远走波多黎各打球,但这个夏天他强势回归,场均拿下13.4分、8.2次助攻和4.6个篮板,为再次进入NBA打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威廉姆斯最出色的表现是在上周日对雷霆的比赛中,他一人贡献17次助攻,并只有1次失误,帮助球队以86-57战胜对手。整个夏季联赛,威廉姆斯一共拿下41次助攻,却只有11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场对马刺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终场前0.4秒上篮得手,帮助球队打出5-0的攻击波逆转对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