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去不了英超仍有完美退路 恩师在"圣徒"等ZZ

2009年07月20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近期,郑智与英超球队的接洽工作似乎陷入了僵持阶段,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其经济人高琪,均未向媒体明确他们与狼队或伯明翰俱乐部谈判的进展情况。愤怒的查尔顿球迷甚至嘲讽英超球队根本看不上中国队长,称他应该主动降低心气去英冠中游俱乐部找机会;同时,英国《每日电讯报》在报道郑智离队的实质时也用了“被放弃”这样有点儿轻蔑的词汇,上述舆论显然不利于郑智与英超升班马讨价还价,一旦在夏季转会窗临近关闭时,他无法重返英格兰顶级赛场,十分赏识他的谢菲联、西布朗、沃特福德等英冠劲旅又锁定了中场合适人选,那样走投无路的郑智有可能“食言”加盟英甲南安普敦队,因为该队刚刚签约了其恩师帕杜。

  南安普敦在黯然跌入英甲后,“圣徒”支持者可谓伤心欲绝,更让他们无法忍受的是俱乐部为了缓解紧张的财政状况大肆裁减球员,甚至用120万英镑的价码将中场核心苏尔曼卖给狼队,另一名悍将拉拉纳也可能被送走;好在他们在处理球员的同时没有忘了改组教练班子,7月19日南安普敦官网宣布,前查尔顿主帅、郑智恩师阿兰-帕杜正式接掌帅印,将带领“圣徒”与老东家查尔顿队争夺英冠升级名额。

  郑智与帕杜的情义众所周知,在他的战术体系下,郑智一度与苏格兰黑金刚伊韦卢莫构筑了英冠最具杀伤力的组合,只要中国先生身体状况允许就是雷打不动的主力,08年1月帕杜卖掉前队长安迪-里德后更是巩固了郑智“山谷之王”的地位,令ZZ愧疚的是,08-09赛季他由于脚伤困扰缺席了大多数比赛,查尔顿极度糟糕的战绩致使帕杜在圣诞节黯然下课。

  眼下,南安普敦依然没有引进任何球员,他们抛售球员积攒的数百万资金,无疑想用在“性价比”最好的星级球员身上,而该队对郑智一直非常垂涎,今年4月2日,南安普敦与查尔顿英冠比赛前,该队竟然官网特别强调了郑智的独特性,“你们知道吗?郑智是在第一个在足总杯进球的中国球员,上赛季足总杯第三轮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闪电进球。”若8月份,郑智真的出尔反尔选择能满足超1万镑周薪和领袖地位的南安普敦,无疑会让做了数月工作依然无法留住他的查尔顿方面暴跳如雷!(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