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晖解析申花新援体能问题 奥佩尔急需特训拉练

2009年07月20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7月20日消息,在完成体检后,申花新外援奥佩尔从今天开始正式跟随申花队训练,“体能”将是他近期首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下午的训练中,奥佩尔在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前的热身后,便被安排单独跟随谢晖训练,内容主要是一些有氧训练。“从最能反映队员身体状态的心率表来看,奥佩尔目前还不能跟随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解决他的体能问题是当务之急。”谢晖表示。在抵达申花的第一时间,奥佩尔曾表示在上赛季荷甲联赛结束后,他随爱沙尼亚国家队进行过10多天的训练,之后还聘请了私人教练,一直进行最基本的体能训练,所以身体状态还可以。但从今天上下午的训练来看,奥佩尔的身体状态显然不如预想中的那么好。“我们必须按数据来说话,奥佩尔现在一动心率就维持在165左右,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达不到与球队合练的要求,现在必须从最基本的体能训练开始。”谢晖解释道,按照目前奥佩尔的身体状态,进行半个月的体能训练是最合理的需求,但眼下时间太紧,距离第三阶段联赛开始还不到15天时间,“现在我们先让他和我进行为期一个星期左右的体能训练,让他的身体恢复到一定的运动程度,后面一个星期才能与球队合练,去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中,为比赛做准备。 ”

  8月2日,中超第三阶段联赛将重新开打,留给奥佩尔恢复体能和融入球队的时间不多。在这种情况下,谢晖表示:“客观现实摆在这里,因此我们不能寄望奥佩尔在联赛的头几场就能有出色的发挥,进很多球,我们必须耐心点,给他一定的时间,让他的身体状态调整好,逐渐融入到球队中……”谢晖预言,奥佩尔要达到他的最好状态估计也要一个月之后。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奥佩尔表示,他会在近期努力训练,在教练的引导下,尽快把身体调整至最佳,争取早日和球队合练,融入到球队中。(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