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大牌有望加盟鲁能 图拔曝签约仍存一大障碍

2009年07月20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备战飞铲频现 试训外援态度大相径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0日济南报道)随着图拔的归队,鲁能的引援工作也到了冲刺阶段。图拔透露,回国期间他并未真正休息,而是到处寻找合适外援,新外援很可能来自德甲联赛。

  随着二次转会截止日的临近,引援工作迫在眉睫。图拔表示,“回国也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和感兴趣的球员沟通过,这些球员都很有经验,在德甲和意甲效力,但是大部分球员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具体的情况我们这两天会有结果。”

  图拔表示这些大牌球员过来不会接受试训,“我说的这些队员不是训练类型,不用试训。他们在德甲踢了整个赛季,就不用考虑试训,他们也不会来试训,过来直接体检就可以了。”图拔表示签约大牌的难度不小,因为价格上鲁能很难承受,“条件并不是十分符合我们的要求。”

  据了解,鲁能从引进安塔尔的身上尝到了甜头,所以再次将引援重点放在了德甲,尤其是一些中下游球队。在欧洲的夏季转会市场上,一些俱乐部在进行着重新洗牌,这就给了鲁能下手的空间。

  另外,此前俱乐部透露的尼日利亚外援将在今晚抵达济南,韩公政表示,“能不能参加明天的训练,还要看他的身体情况。”25日将是足协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这样22日鲁能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将成为观察外援最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