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郭晶晶如何躲避记者 女皇亮相罗马范儿挺足

2009年07月20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世锦赛
组图:郭晶晶的神秘手链(搜狐 程宫作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0日罗马报道) 一姐就是一姐,当她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尽管当天中国并不会有金牌入账,中国记者们还是敬业地观看郭晶晶的比赛。炎热的跳水看台上,中国记者们被炙烤得不行,但仍然必须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内盯着比赛。

  罗马当地时间7月20日,女子3米板的预赛在罗马展开角逐。中国队一姐郭晶晶终于现身,被安排在第21位出场。当天郭晶晶依旧穿着普通的泳衣亮相,剪短了的头发被随意地变成了一个麻花辫,耳朵上的耳钉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左手的手腕上,还有两条别致的手链。

  每一轮动作,郭晶晶都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博得了裁判的认同,她也始终排在所有参赛31名选手中的首位。众多中国记者为了能采访到郭晶晶,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时,就从看台上急匆匆着赶到混合采访区,并随时关注着现场大屏幕的直播,生怕漏过了什么。

  由于本次比赛的混合采访区位置设置不科学,这并不是比赛结束后运动员离开的唯一通道,因此经常是媒体们在混合采访区等候,运动员却早已离去,并没有来到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

  郭晶晶也是这样,在日本运动员、意大利运动员等纷纷通过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们采访的时候,结束了比赛的郭晶晶迅速换好了衣服,打算迅速地离开。而她所在的区域是属于运动员的休息室。在每完成一轮动作后,郭晶晶都会躲在那个休息室中,等到临近自己才会走出来。严格意义上讲,记者是没有权利进入那片区域的。

  为了能够争取采访到郭晶晶,现场的几名中国记者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硬闯”了进去——其实并没有工作人员或者志愿者加以阻拦。好不容易见到郭晶晶后,郭晶晶依旧是不愠不火的态度,对记者仿佛视而不见。

  这时,好不容易看到郭晶晶的记者们只能对着郭晶晶“穷追猛打”,一路跟着她直到离去。但关于采访的内容也是少得可怜,对比赛的平价,“还可以,就是有点热。”是否适应室外的比赛,“平时训练也这样。”在回答结束后,郭晶晶则颇有些大姐大风范地招呼着何姿、王涵等一干年轻队员离去。在罗马当地时间下午6点,郭晶晶还将进行女子3米板项目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