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密切关注姜宁试训动态 亚足联称其蓄势待发

2009年07月20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亚足联力挺
亚足联力挺

GOAL网站关注姜宁
GOAL网站关注姜宁

    搜狐体育讯 近日,效力于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国足新星姜宁终于迈出了留洋的第一步。据悉,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姜宁将飞往俄罗斯的莫斯科,试训于俄超老牌劲旅莫斯科斯巴达队。此番试训的时间初定为五天,姜宁将尽可能向俄罗斯人展现自己的特点,并争取留下来。

  这不是姜宁第一次与国外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几个月前,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队曾经与姜宁走的很近,可惜最终因为转会方式以及转会费用等问题不了了之。这一次,姜宁在经纪人的帮助下,更为务实的选择了五大联赛之外的俄超联赛,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水平也比较适合姜宁站稳脚跟。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新星国脚的留言前景值得期待。

  事实上,凭借着一年来在国字号球队的神勇发挥,姜宁的留洋动态不仅牵动着国内媒体,诸多国外媒体也十分关注中国国脚的试训情况。在亚足联的官网上,姜宁开始自己在莫斯科斯巴达队试训的消息被放在了醒目的位置。

  亚足联认为这位中国国家队的当红小生开始自己留洋之旅正是时候。年少成名的姜宁最早让世界足坛认识他,还是在当年的土伦杯上,他帮助中国队历史性的打进了决赛,只是不敌东道主法国队,屈居亚军。那届杯赛上,姜宁打入3球,成为中国队内当仁不让的最佳射手。

  此后,无论是在国奥队,还是在国家队,姜宁都能拥有一席之地。他代表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也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如果他能试训成功,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登陆俄超联赛的第一人。

  与此同时,在著名的《GOAL》网站的转会消息里,特别报道了作为中国最有前途的锋线球员,姜宁正在叩开莫斯科斯巴达队的大门。文章重点介绍了俄超劲旅看上中国球星的前后背景。

  首都(俄罗斯,莫斯科)球队并不缺钱。近几年,他们将目光放在了开拓远东市场。虽然中国国家队近年来战绩欠佳,但是不少中国球员在欧洲俱乐部都有了成功的先例。早在2008年2月的东亚四强赛上,21岁的姜宁便开始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他不但是前任国家队主帅杜伊眼里的红人,即使在现任主帅高洪波麾下,他凭借在前场与众不同的拿球特点继续得宠。值得注意的是,姜宁保持着中国足球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球员的记录。

  最后一个利好消息来自姜宁的母队青岛中能俱乐部。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这次试训对姜宁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如果姜宁被俄超强队相中,中能方便不但不会在转会费等方面阻拦,还将在各方面大开绿灯,给予方便。毕竟,对中能来说,对青岛足球来说,都是一种形象的提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