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老总曝小马丁有望回归 赞杨昊回击嘘声得体

2009年07月20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拉雷
国安旧将小马丁
国安旧将小马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一周的时间,在外援引进工作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的情况下,国安老总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马丁很有可能将回到球队中。

  在此前国安队同北京全运队的热身赛中,前来试训的法国中卫表现非常一般,只打了45分钟就被李章洙替换下场。而国安球员的评价也已昭示了他遭弃的下场:身体条件不如保罗,速度不快,头球也不占优势,防守中经常还需要我们补位。不过,对于球队目前的引援方向,董事长罗宁则透露一个惊人的消息:目前俱乐部正在同之前效力过国安的小马丁内斯进行接触,并且他已经进入了引援清单。

  在接受采访时罗宁表示,目前国安队正在做小马丁和他经纪人的工作,毕竟如果球队引进他的话,他的国际比赛确实太多,而且来回的路程很远,除了直接影响球员的状态和球队备战之外,还有间接的影响,这样的话不好办,不过我们也在尽量争取,也很努力地找他的经纪人和洪都拉斯足协进行沟通,至于是不是能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国安动态-国安魔鬼训练小闯跑到呕吐 曝二次转会引援窘境

              揭秘李章洙魔鬼训练细节 练耐力跑比足协“狠”

              国安高层看望重病小球迷 将用亚洲杯门票筹善款

  同时,对于国足比赛中天津球迷嘘杨昊和杨智的表现,罗宁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心态,不过我觉得杨昊最后的举动非常好,他进球之后亲吻国旗,已经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是在为国家比赛。(搜狐体育 阿拉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召回小马丁是正确选择!
国安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不召回也能夺冠!
国安真正缺的是其它位置的球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