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还原中巴战高洪波暴怒一幕 球迷倒戈喊滚出天津

2009年07月20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天津泰达大球场上演了令人心寒的一幕。在国足3-1击败巴勒斯坦国家队时,现场球迷都在高喊“高洪波下课、滚出天津”的口号,而比赛过程中“换杨昊、换杨智”的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当时发生了什么?是否真如高洪波赛后说得那样没有因球迷而向裁判和主办方交涉,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记者通过镜头记述了当时场边的情况。

  从热身开始,天津球迷就不断用言语攻击两名来自北京国安的球员杨昊和杨智。在杨昊进球后,天津球迷似乎兴致更高,只要杨智和杨昊拿球就给予嘘声。尽管有个别球迷在喊“中国队,加油”,但看台上更响亮的声音居然是“换杨昊,别把球给杨昊”这样的喊声,甚至主席台上的一部分球迷都参与其中

  在自己主场且并没犯错的情况下,本方球迷以如此表现对待球队,换做任何球员都会崩溃(商毅语),站在场边的高洪波自然也十分不满。原本站在教练席的高洪波忍无可忍,走到第四官员身边,不满道:“裁判,到底是中国队在这儿比赛,还是外国队在这儿比赛,那边观众在叫什么叫呀?你让他在广播里呼吁一下!”在第四官员的劝解下,高洪波才返回了教练席。

  或许高洪波当时的确有些怒不可遏,但赛后冷静下来后国足少帅却拒绝承认自己前面的行为,并且众所周知即使动用广播设备也只能在中场休息时使用。之后,杨昊在球迷施与的巨大压力下,开始传球失误,带球摔倒的情况。随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忍不住走向第四官员进行交涉,但结果却是天津球迷下半场更加猛烈的倒戈和起哄。虽然球迷是职业化足球的基础,但在国家队层面上是否要带着狭隘的地域观念去看球呢?毕竟我们都是中国人!

  在高洪波没有使用蒿俊闵,没有做出“迎合”泰达球迷意愿时。看台上不满的球迷再次爆发出“高洪波下课,滚出天津”的喊声,高洪波站在教练席的棚下脸色铁青。而球迷不依不饶又挑衅性的喊出了“出来,别躲着”。当比赛最后阶段,杨昊出现失误,杨智被罚下场时,看台上的天津球迷居然开始欢呼,完全将国家荣誉抛在了脑后。这是一场奇怪,也让人感到心寒的比赛。看看那些在高喊“换杨昊”的球迷脸上洋溢的笑容,有人不禁要问足球是否真的只需要“地方主义”而不要“爱国主义”?(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难怪少帅发怒,天津球迷无视国家利益!
少帅应当息怒,谁让中超地方PK太“火爆”!
高洪波应当冷静,无论场上发生什么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