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提前归队难见昔日搭档 瓜帅点出为何卖猎豹

2009年07月20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提前一个星期回到巴塞罗那参加季前训练,梅西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前往伦敦参加热身赛。但是阿根廷小将到时候很可能发现,自己在前锋线上的搭档已经换人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今日亲口表态,埃托奥离开对球队和俱乐部都是件好事。

  阿根廷年轻的巨星梅西今夏的假期本来直到7月27日时才结束,但日前梅西已经回到巴萨和队友们一起开始了训练。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之一,梅西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前往伦敦参加季前热身赛。6月10日还参加了阿根廷队和厄瓜多尔的比赛,5周之后梅西已经迫不及待的回到队中,开始为新赛季摩拳擦掌。

  巴塞罗那将在本周前往英格兰,和热刺、阿尔阿赫里队为温布利杯展开厮杀,下周则要前往美国进行集训。巴塞罗那其他的各国国家队成员,将在下周一直接前往美国,瓜迪奥拉还会带上部分B队队员一起前去。不过,梅西这次提前归队也让部分西班牙媒体有些担心。上赛季欧冠决赛之前,梅西的父亲就已经表示,梅西很希望能够在假期好好休息一下,——阿根廷小将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没有得到一次完整的假期好好休整了。

  不过,当梅西回到阵中的时候可能就会发现,自己在前锋线上的搭档已经换人了。法新社报道,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埃托奥离队将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和球队都有利,而促使巴萨放弃埃托奥的,很可能就是喀麦隆射手那不够“团队”的个性。

  瓜迪奥拉表示:“我很理解人们会问为什么。埃托奥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这不是足球方面的问题。那么究竟为什么呢?这是一种感觉。我感觉,埃托奥离队将对整个球队、俱乐部都有好处。但我不敢说着一定对埃托奥也有好处。我很感谢埃托奥,不仅是上个赛季,而是对埃托奥这5年在巴塞罗那所做的贡献。主帅的工作不是去改变一个球员的个性,但我的工作之一就是决定球队下赛季将需要谁。这是我的责任,我认为我们需要去改变一些东西了”。

  西班牙部分媒体今日报道,巴萨已经开出埃托奥+4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伊布,现在唯一在阻止这桩转会的,就是埃托奥本人对薪资的高要求。瓜迪奥拉表示:“此刻埃托奥依然还是巴萨的一员,我们将继续看看事情怎么发展”。上赛季瓜迪奥拉接手球队的时候,就曾经希望埃托奥和小罗、德科一起离队,就是因为埃托奥在球队更衣室中明显是一个不和谐制造者。只是上赛季并没有球队为埃托奥开价才最终造成埃托奥的留队。瓜迪奥拉这次的表态,等于宣布了埃托奥必定离队。从目前情况来看,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关于伊布和埃托奥的交易,可能将在近日就会有一个结果了。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