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海选新刀藏一真神 爵爷差点为他放弃欧文

2009年07月20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那些认为我加盟曼城是因为钱的人没啥道德,如果我真是为了高薪,我当初的选择就会是去巴萨又或米兰,人家为我开出的待遇可比阿森纳高多了,但去年我仍留在了阿森纳。我渴望奖杯与荣誉,这是我的理想,如今曼城有这种实力,我想成为曼城大家庭的一员。”前脚离开阿森纳,阿德巴约后脚就与前东家划清界限。对于小魔兽的这一言行举止,国内某著名枪手论坛中有球迷揶揄到:“走就走呗,我们又不会来个什么十八相送。”

  玩笑归玩笑,阿德巴约的离开对阿森纳实力会有影响却是显而易见的,比如前阿森纳主帅格拉汉姆就已表示:“温格不是曾将阿德巴约描述这一名伟大球员吗?如果他的真是更衣室毒瘤,那他离开以后,阿森纳所要面临的问题可远比这要严重的多,因为阿德巴约确实是位高水平射手,虽说某些场次他的表现也的确让人讨厌。眼下阿森纳务须找到一名足以顶替他的新前锋。范佩西、爱德华多、沃尔科特等人的确不俗,但你不得不考虑他们经常受伤,几乎年年如此。当然还有本特纳不得不提,但他还不够成熟,所以我并不看好阿森纳下赛季成为联赛冠军。”

  球迷对阿德巴约的离开不太在意,名宿却对此深感担扰,那温格对此又持什么看法呢?一天前,温格曾说过并不担心阿德巴约离开会让火力受损,因为枪手阵中仍有很多优秀前锋,但事实上目前英国媒体已经开始不断披露,某某某射手现已进入阿森纳视野,前两天被提及的是亨特拉尔、马丁斯与查马克,而就在今天,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德甲霍芬海姆主力前锋登巴巴与上赛季法甲金靴奖得主、图卢兹前锋吉纳克已经成为温格目标,后者甚至已被温格视为头号人选。

  需要指出的是,其实曼联签下欧文之前,弗格森就曾考虑收购吉纳克,不过,弗格森在左右权衡以后认为,签下吉纳克必须砸出一笔数额不菲的转会费,而收购欧文则不需花钱,所以在最后关头,曼联教父才拿定主意,放弃这名上赛季法甲打入24球、身高1.87米的优秀中锋。而就在曼联退出后不久,温格便火速跟进,上周五,温格就已派出球探前往法国观看了图卢兹与波尔多的一场友谊赛,阿森纳球探在考察吉纳克的同时顺道还可以看看查马克。然而,就目前形势而言,似乎无论是查马克还是吉纳克其实都很难被温格签下,因为前者现已表示:“桑德兰与布莱克本也在关注我,加盟阿森纳并非是我唯一的选择,我甚至不知道阿森纳的想法。”后者的情况则是,图卢兹现已为其标出1800万英镑售价,而意欲夺回联赛冠军的里昂现已提前开出1300万英镑的报价。(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