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纳达尔温网退赛后首次训练 备战蒙特利尔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0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纳达尔回来了!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因伤退出赛场近两个月后,这位现排名世界第二的西班牙名将在家乡马纳科尔进行了今年夏天膝盖受伤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

  纳达尔最后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今年的5月31日,在当天的法网男单第四轮比赛中,他惨遭瑞典名将索德林横扫出局。此后,纳达尔又宣布因伤退出2009年温网比赛,这也直接导致其将ATP男单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

  在上周二接受了例行的医学检查之后,纳达尔的医生表示西班牙人的恢复状况良好,并宣布纳达尔将于本周一开始康复训练,以备战在8月举行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师赛。该项比赛将在硬地赛场举行,这也是对纳达尔膝盖损伤最大的一种场地。(图片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