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成洛杉矶公敌遭疯狂谩骂 挑衅险遭袭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0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重返美国大联盟后,贝克汉姆已代表洛杉矶银河参加了两场正式比赛,并在一场举世瞩目的热身赛中率领球队2-2战平强大的AC米兰。然而银河队球迷并不买账,他们依然用嘘声与谩骂招待英格兰中场。脾气不错的小贝终于也被激怒了,与米兰一战半场时,他与激进球迷看台的银河队支持者起了冲突,还险些被冲下看台的球迷袭击。

  银河队半场时与AC米兰1比1战平,贝克汉姆多次利用长传制造了威胁,是场上最抢眼的明星,然而美国球迷还是嘘声与谩骂远多于掌声和鼓励。上半场忍受了许久的小贝,中场哨响后终于按耐不住,跑到场边一块看台前与一些激进球迷起了冲突。

  更有甚者,看台上有球迷试图冲入球场找贝克汉姆“算账”,幸好安保人员眼疾手快将他阻拦,保安也将贝克汉姆拉了回去。赛后谈到这一幕,小贝只是淡淡表示:“我试着和他们中的一个家伙握握手,但他没半点兴趣,事情就是如此。”

  由于租借AC米兰期间贝克汉姆表示希望回欧洲踢球,并扬言意甲水准要远高于美国,银河队球迷对他可谓恨之入骨,所以比赛中每当小贝拿球,看台上总是充斥着嘘声与喝斥,而且他们还拉出横幅,上面写着许多激进标语,“回家吧,骗子”,“23号,忏悔吧”,“嗨,无论你来这里之前还是以后,这里都不在乎你”,“到底是你做事邪恶,还是你本身就是恶人一个?”

  在一群名为“洛杉矶暴走团”的球迷带领下,银河队近两场比赛几乎成了对小贝的批判会,他不得不忍受各种辱骂和嘲笑以及各种贬低他的歌曲。中场哨响后,小贝急冲冲跑到场边,试图跳过广告牌,被安保人员阻拦后,又冲着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一个“来吧”的挑衅动作,更是激得球迷嘘声大作。

  一个恼怒的球迷便冲下看台试图袭击贝克汉姆,好在保安及时将他制止,并将这名球迷赶出常去。随后情绪平稳些了的小贝,在保安护送下返回了更衣室。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现场保安始终全神贯注,守在球迷看台下方。

  下半场,尽管小贝是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但他仍坚持打了20分钟时间。在通过一次任意球助攻乔丹第二次扳平比分后,英格兰中场冲着看台上做了个耸肩的动作,以示对谩骂者的不屑。在他被换下场时,场边有部分球迷将掌声送给了这位表现出色的前队长。对于嘘声,小贝没有过多渲染:“这是可以想象得到的,有时候会比这个更过分,但绝大部分球迷还是很棒的。”

  赛后,贝克汉姆拥抱了两个月前还是队友的AC米兰球员,随后又向看台上招手致意。莱昂纳多已表示,AC米兰的大门仍向小贝敞开,而英格兰媒体也认为,即便去不了圣西罗,小贝年底也会回英伦效力,看来万人迷在美国踢球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