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正式试训俄超劲旅 南勇批示“无条件放行”

2009年07月21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宫赛赛
  昨天下午2点15分,北京—俄罗斯,在北京苦等一夜后,姜宁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试训之旅。“现在终于舒了一口气,接下来就看我自己的了。”在接连错失效力意甲乌迪内斯、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机会后,俄超成为姜宁的一个跳板。

  试训FC莫斯科

  并非莫斯科斯巴达

  临行前,姜宁特意致电记者,对将要进行试训的球队进行了说明,“我要试训的这支队伍是FC莫斯科,并不是莫斯科斯巴达队,可能是俱乐部搞错了。”

  有关于试训莫斯科斯巴达的说法只是一个沟通上的误会。经纪人告诉姜宁是俄超排名第二的队伍,殊不知有4支队伍积分23分并列第二,在俄超第14轮之前莫斯科斯巴达、中央陆军、FC莫斯科以及莫斯科迪纳摩都以23分并列第二,只是莫斯科斯巴达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二。而在俄超第14轮战罢,只有FC莫斯科赢球,所以目前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二。

  昨天上午赶往机场前,姜宁才拿到了自己的签证以及邀请函,仔细看过之后才发现了这一错误,也第一时间给朋友解释其中的原委。“经纪人说得不错,我试训的队伍真的是联赛第二名,不过是19日晚比赛过后的积分榜,他有先见之明。”姜宁开玩笑说道。

  不过,由于试训俱乐部和签证的问题,姜宁的这次试训差点搁浅。好在最后时刻各方达成一致,南勇在得知此事后亲自批示,无条件放行。19日下午姜宁亲自将请假证明交给了领队蔚少辉。在得到了主教练高洪波的批准之后,姜宁才正式怀揣着改签的机票登上了试训之路。

    曝光-姜宁赴莫斯科试训俄超劲旅 有望先租借再谈转会

    态度:

    姜宁-自信有能力立足俄超 盼更多队员效力欧洲

    高洪波-姜宁务实试训俄超 获得高洪波大力支持

    青岛队-赴莫斯科试训俄超劲旅 青岛队支持留洋

    亚足联-外媒关注姜宁试训 亚足联称其蓄势待发

  错过意甲、德甲

  “不食五大联赛烟火”

  在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上出色的表现,让不止一位球探盯上了姜宁,与意甲乌迪内斯的渊源要追溯到2008赛季,当时因为国家队的集训和试训谈判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而搁浅。其后,来自荷甲、塞尔维亚以及德甲等5家俱乐部主动联系中能俱乐部和姜宁的经纪人,不过考虑到自身风格和对方俱乐部需求,姜宁在选择时很是慎重。“很多原因吧!这其中也包括我想在低级别联赛先试一下身手,然后再做进一步打算的想法。”错过意甲后,姜宁又与德甲擦肩而过,姜宁多次开玩笑说自己“不食五大联赛的烟火”。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