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赛-塞尔维亚眼镜侠惨遭逆转 库娃表弟出局

2009年07月21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09年ATP500分赛——德国公开赛在港口城市汉堡进行,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雷巴直落两盘淘汰库娃表弟科洛勒夫,德国选手格鲁尔则以总比分2-1逆转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另外,西班牙名将G-洛佩兹顺利晋级,德国好手法乌则遗憾的首轮便告出局。

  由于西蒙等大种子首轮轮空,首日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库娃表弟科洛勒夫和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这两场比赛。科洛勒夫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雷巴,后者目前世界男单排名第145位,比科洛勒夫低了52位,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后分出胜负,雷巴以7-6(3)、6-2锁定胜局,纵观全场比赛,西班牙人多两次的破发成为制胜关键。

  蒂普萨勒维奇今天的对手是德国选手格鲁尔,后者目前世界男单排名第76位,比塞尔维亚人低了6位,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前两盘比赛两人各完成三次破发,蒂普萨勒维奇以6-2先下一城,格鲁尔以6-3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第五局格鲁尔取得关键破发,随后便取得了4-2的领先,接下来格鲁尔再次取得破发,最终以6-3锁定比赛,总比分2-1逆转对手获胜。

  与此同时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西班牙名将G-洛佩兹以两盘比分6-4、6-2轻取比利时老将罗切斯,取得开门红,前者全场比赛5次完成破发,比对手多出两次,并有5记ACE球进账;被给予厚望的德国好手法乌今天遭到世界排名第107位的阿根廷选手库伊瓦斯的狙击,后者全场比赛凭借唯一一次关键破发,以7-6(0)、6-4赢得了晋级次轮的机会。

  另外几场比赛中,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7-6(3)、6-2击败法国好手F-塞拉,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以两个6-4战胜了比利时人达尔西斯,俄罗斯选手加把什维利以6-3、6-1击败意大利好手塞皮,捷克好手赫尼克则以6-0、4-6、6-3战胜德国选手凯文。(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