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卢西奥 巴西队长获得三年合同

2009年07月21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已经正式从拜仁签下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合同签到了2012年6月30日。此前拜仁官网已经证实了卢西奥转投国米的消息,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卢西奥的转会费,不过根据《踢球者》的消息,国米为卢西奥付出了800万欧元。

  国米俱乐部是在20日下午完成了卢西奥的转会,俱乐部在官网上也对巴西人表示了欢迎,并且简单介绍了他职业生涯中获得过的荣誉。卢西奥也成为了这个夏天国米签下的第四名球员,此前国米已经买入了迭戈-米利托、莫塔和巴西年轻前锋科尔隆。

  7月16日,德国《踢球者》杂志率先披露了卢西奥将加盟国米并且签约三年的消息,随后拜仁官网证实了这一消息。在拜仁效力的五个赛季里,卢西奥参加了144场德甲联赛,2005年、2006年和2008年,巴西人都帮助拜仁获得了联赛和德国杯的双冠王。不过拜仁的新任主教练范加尔并不欣赏卢西奥,认为他并不适合球队的战术,并且表示卢西奥下赛季很难在拜仁获得一个主力位置。为了南非世界杯能有一个不错的状态,卢西奥只能选择离开。正好国米在求购卡瓦略失败后,急需引入一名有实力的中卫,最终蓝黑军团与卢西奥一拍即合。

  31岁的卢西奥作为队长带领巴西队捧得了09年的联合会杯的冠军,他来到国米阵中也不会陌生,后防线上的麦孔和塞萨尔都是他在国家队的战友,这条以巴西人为主的后防线也将很大程度决定下赛季蓝黑军团的成败。(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