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郭晶晶经验挽救失误 邱波表现超周吕鑫

2009年07月2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郭晶晶入水展现完美曲线]
郭晶晶入水展现完美曲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0日罗马报道) 在每天比赛结束之后来到混合采访区,这已经形成了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每天的例行工作。由于与电视台之间的约定,周继红也在每天比赛结束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说起7月20日中国队的表现,周继红表示:“女子跳板正常,男子跳台邱波的表现更好。”>>您觉得周继红说得有理吗?

  罗马当地时间7月20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这一日进行了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以及男子10米台的预赛,其中中国选手都非常轻松地晋级下一轮。

  女子3米板由老将郭晶晶带着何姿参加比赛。何姿虽然是上届世锦赛女子1米板的冠军得主,但是在主项3米板上参加世界大赛,这还是第一次。“女子3米板半决赛还算正常,郭晶晶在跳107B的时候有点失误,跳死板了,但是她经验比较丰富,挽救得还可以。”周继红如此表示。但说起何姿的表现,周继红则是比较严格:“何姿可能有点紧张,身体放不开,有些紧,但总体上还是正常。”面对决赛,周继红希望何姿能够“想发挥得更加完美一点,心态放开一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不愧是老将,经验丰富,失误都能挽救!
邱波首次参赛就表现抢眼,未来很值得期待呢!
决赛女子3米板应该没问题,就看男单10米台了!

  而在男子10米台方面,中国队仍然是一老一新组合——周吕鑫和新人邱波。在周继红看来,周吕鑫由于生病,发挥有些欠佳也属于正常现象。而邱波作为一名新人,在预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作为一名首次参加大赛的新人,邱波的表现还不错,比周吕鑫更好。”

  但面对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周继红认为男子跳台的挑战非常大。“男台是所有项目中最激烈的一个项目,古巴的、德国的、澳大利亚的、美国的选手都强大,而且人数都达到了6到8个。”周继红表示,“这显示出了世界男子跳台整体水平非常高。”

  周继红认为,生了病的周吕鑫应该坚持下去,为了比赛克服一切困难。新人邱波则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在接下来比赛中更加出色地发挥。

  战报-女单3米板郭晶晶强势晋级 何姿0.2分之差列第三
  分析-郭晶晶向五连冠大步迈近 距实现梦想仅一步之遥
  花絮-郭晶晶入选世锦赛会刊封面女郎 官方:她最当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