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郭晶晶称霸三米板 中国队统治男子十米台

2009年07月21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郭晶晶入水展现完美曲线]
郭晶晶入水展现完美曲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四日的较量。女子方面,郭晶晶与何姿分别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绩晋级三米板决赛;男子方面,邱波与周吕鑫则分别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绩晋级到男子10米台半决赛。

  赛后,官网分别以《郭晶晶称霸三米板半决赛》和《中国统治男子十米台预赛》为题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两场比赛的赛果快讯。之后,官网又以《期待决赛:跳水日》为题,对世锦赛第四日的跳水比赛进行了总结,以下为全部译文:

  对跳水赛事而言今天真是竞争激烈的一天。上午开始的女子三米板预赛拉开了今天比赛的序幕,中国选手郭晶晶和何姿分别以377.5分和341.40分占据了前两名。东道主选手卡格诺托位列第三,成绩为321.90分,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娜以315.15分紧随其后,排名第四。

  下午女子三米板半决赛,选手们为了12个决赛名额继续展开争夺。最终,郭晶晶以368.10分再次确保了第一的位置,将加拿大人阿贝尔(351.65分)以及另外一名中国选手何姿(351.45分)远远甩在了身后,卡格诺托排名第四。此前已夺得女子10米台冠军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则排名第13,止步半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晚上21:30进行。

  男子方面,十米台首轮,中国选手邱波以515.75分排名第一,他看起来要强于古巴老将古埃拉(515.75分)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周吕鑫(495.55分)。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21日下午16:00和晚上23:45进行。

    现场-郭晶晶接受采访出乎意料 记者数量过少令人吃惊
    宠爱-郭晶晶何优点让周继红连声称赞 掌门人放心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