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洗中场新星只差宣布 锋线标王获温格邀请

2009年07月21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皇马与本菲卡俱乐部达成协议,出自皇马青训营的中场球员哈维-加西亚将离开伯纳乌转投葡超,转会费为300万欧元。接下来本菲卡只需在个人合同上与哈维-加西亚签约,这笔转会就能正式完成。去年夏天皇马花费400万欧元从奥萨苏纳将哈维-加西亚购回,不过加西亚并未能在球队中站稳脚跟,时隔一年之后,皇马亏损100万将加西亚清洗出队。

  皇马竞技主管帕德扎抵达爱尔兰之后,并没有发表任何有关俱乐部的声明,他只是与主帅佩莱格里尼进行了会面,询问智利人对球队阵容瘦身的意见。据悉,佩莱格里尼暂时道出了三名球员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列,他们分别是哈维-加西亚、内格雷多和加雷。加西亚的转会即将完成,内格雷多也不乏买家,除了英超的利物浦和阿森纳等球队,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有意得到这位新空霸。阿根廷后卫加雷是卡尔德隆时期引进的球员,不过他的实力并不能让皇马教练组满意,萨拉戈萨有意将他购入。至于亨特拉尔,荷兰人目前仍未接受斯图加特的合约,现在又传出阿森纳求购他的消息,温格希望亨特拉尔能顶替阿德巴约的位置。

  西甲其他球队也完成了一些引援,重返顶级联赛的马蜂军团萨拉戈萨这个夏天大手笔不断,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显然不仅仅是保级。继从利物浦签下彭南特和从拉齐奥租借阿根廷国门卡里佐之后,萨拉戈萨又在周一签下了赫塔菲的尼日利亚前锋乌切,合同为期四年,转会费大约500万欧元。

  上赛季结束前遭到马竞解约的前葡萄牙国脚马尼切终于找到了新东家,他在周一与德甲的科隆队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两年,科隆俱乐部主席奥维拉特对31岁的马尼切表示了欢迎:“马尼切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很荣幸他能加入我们的球队。”

  马拉加正式从西班牙人租借引进了中场球员巴尔多,合同为期一年。巴尔多出自皇马青训营,01-02赛季曾代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出战毕尔巴鄂竞技,此后他转投奥萨苏纳并且效力了4个赛季,从2007年开始为西班牙人效力至今。(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