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接受采访出乎意料 记者数量过少令人吃惊

2009年07月21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郭晶晶入水展现完美曲线]
郭晶晶入水展现完美曲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 7月20日罗马报道)郭晶晶接受采访,这本身就是一件稀罕的事情;而且是在半决赛之后,这更是一件稀罕事。不过,媒体梦寐以求的采访,却并没有多少媒体到场,这是为什么呢?

  通常情况下,郭晶晶很少在决赛之前接受采访。在上午的预赛结束之后,郭晶晶就没有按照规定从混合采访区离开,而是从休息室的另一个门直接离开了。晚上的半决赛,原本以为郭晶晶肯定不会接受采访,没想到她竟然来到了混采区。

  由于罗马与北京之间有六个小时的时差,郭晶晶的比赛结束时,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半左右。这个时间早已过了平面媒体的截稿时间,她们并没有将这场比赛纳入“抢稿”的范畴。因此,早上出报的媒体记者已经离开赛场,赛场边只剩下屈指可数的一两家晚报记者。他们是北京时间下午出报,他们的截稿时间并不受到比赛时间的影响。只是,作为“主力军”的平媒记者走了一大半,让“围堵”郭晶晶的队伍出乎意料的“单薄”。

  实际上,女子三米板是郭晶晶在本届世锦赛的首次演出,在上午预赛和晚上半决赛中均排在第一位,大家都很想对探听她对于“首演”的看法,但是谁也没有奢望能够真的从她嘴里问出点啥。如果能够事先预知“一姐”会接受采访,平面媒体是否会改变计划,等到最后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