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热身0比2不敌瑞典 商瑞华欧战满载而归

2009年07月21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门将张艳茹成为本场最忙的人。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半个月连打7场,此前五连胜的中国女足昨晨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队,正式结束欧洲拉练。

  商瑞华十分看重本场比赛的锻炼价值,祭出最强4231阵容。比赛在雨中进行,女足上半场前10分钟占据优势,徐媛一脚吊射险些破门。随后的80分钟,体能充沛的瑞典队主宰了比赛,瑞典队和中国队的射门次数是17比4,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是12比1,角球次数是13比1,任意球次数是15比9,控球时间是54%比44%,体能透支的中国队全面处于下风。

瑞典队在第50分钟和第65分钟各攻入1球,最终以2比0取胜。赛后,中国女足核心徐媛坦言:“瑞典队实力在我们之上,从对手身上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在半个月的欧洲拉练中,中国队打了7场高水平的比赛,取得5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老商对过程很满意:“7场比赛锻炼价值很大,发现了庞秋月等新人,马晓旭重新找回状态,应该说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