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热身赛战平洛杉矶银河 小贝出场表现神勇

2009年07月21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AC米兰迎来世界巡回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场作战的洛杉矶银河队凭借小贝精准的传球绝技,最终以2比2逼平红黑军团。

 
昨天,AC米兰队队员罗纳尔迪尼奥(左)和洛杉矶银河队队员贝克汉姆在比赛前相互拥抱。    新华社发

  比赛开始不到十分钟,贝克汉姆就以两脚精准长传,将皮球送到刘易斯脚下,可惜刘易斯的两次射门全部射偏。第16分钟AC米兰打破僵局,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为红黑军团打进一球。29分钟时,小贝再次出击,把皮球直指对方禁区,戈登轻松破门扳平比分。63分钟时还是小贝,开出的角球准确锁定乔丹,乔丹头球攻门再次扳平了三分钟前对方球员因扎吉为米兰赢得的一分。

最终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 (实习记者郑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