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与太阳达成一致 超级控卫两年2200万留菲城

2009年07月21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纳什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纳什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超级控卫、全明星球员史蒂夫纳什的经纪人比尔-杜菲透露说,纳什已经与太阳队方面达成一致,双方将会签署一份为期两年、总额为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双方签订新合同之后,纳什将会为太阳队一直效力至2011-12赛季。等到纳什的新合同到期,纳什将年满38岁。比尔-杜菲在美国当地时间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确认了双方已经就签署此项合同达成一致的消息。

  现年35岁的两届MVP获得者纳什即将进入其第13个NBA赛季,他此前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原本他下个赛季的薪资是1300万美元,但是纳什选择提前跳出合同,与太阳队商谈续约事宜。太阳队与纳什此前几周时间当中一直在商谈续约事宜,太阳队方面希望纳什能够留在太阳队。上周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亲自出面与比尔-杜菲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会面,这才进一步拉近了双方之间的谈判目标差距。比尔-杜菲透露说,双方之间的正式合同将要到本周晚些时间签署。比尔-杜菲表示,根据双方的协议,合同当中每年要预留300万美元,总共600万美元将会在合同到期之后再支付给纳什。

  太阳队是在2004年从小牛队那里争取到纳什的,当时纳什年龄已经30岁,小牛老板库班原本有意与纳什续约,但是后来考虑到纳什年龄偏大而又要价偏高,最终选择了放弃纳什,而太阳队见缝插针,用一份为期五年、总额6500万美元的合同签来了纳什。纳什在加盟太阳队的这几年时间刚好进入了其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在麦克-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体系当中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他也在2005年和2006年两年分别夺得常规赛MVP,2005、2006和2007连续三年入选NBA赛季最佳阵容的第一阵容。

  在德安东尼主教练2007-08赛季结束而离开太阳队投奔尼克斯之后,纳什在特里-波特主教练的慢速风格打法当中陷入挣扎。后来特里-波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被解雇,太阳队助理教练爱尔文-詹特里接掌教鞭,太阳队重拾跑轰打法,太阳队也有所起色,这正是纳什最终选择与太阳队续约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太阳队决定留下詹特里继续执掌教鞭之后,纳什就在自己的手机博客上写道:“很高兴看到太阳队能够与詹特里续约,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是一个很好的人。”

  不过,太阳队现在前景不明,上个赛季未能杀入季后赛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想要一份可以拿最高薪的续约合同,而太阳队现在一心想着节省开支、不是很想在小霸王身上花太大的代价。比尔-杜菲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太阳队必须得想办法让纳什相信,太阳队愿意采取措施让球队再次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太阳队方面已经向纳什承诺,在太阳队未来进行球队运作时会征求纳什的意见。如果未来小斯塔德迈尔离开太阳队,太阳队将会拥有一定的薪资空间,可以在2010年有众多重量级球员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签入一名不错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流言-希尔放弃高薪与太阳签约 纳什续约成他留守动力
热点-德州牛仔纳什球迷 美剧“头号帅哥”差点当队医
聚焦-艾弗森领衔十大悲情人物 火箭两老将随纳什入选

   纳什职业生涯组图回顾

1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