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静待英超豪门 蔡楚川豪言25分钟内攻克曼联

2009年07月21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红魔与绿城之战,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胜负早定,结果反倒不重要了。但作为对手,绿城球员在想些什么,姜波想过将从球门内捡几次球吗,蔡楚川在遇到费迪南德这样的对手时会腿软吗?

  令记者欣慰的是,绿城球员们的心态大多不错,既然这是一次大场面的“豪门秀”,即使作为“配饰”,绿城球员也要好好秀一把,放开玩一回。

  蔡楚川:

  25分钟内攻破曼联大门

  中超这两个赛季,蔡楚川都是除外援外的队内头号射手。

  即将面对英超的三冠王,蔡楚川坦言这样的机会实在太难得了,他说他做梦都想在与欧洲豪门的对决中打进一球。“站在你面前的是英超冠军,要进个球太难了。”小蔡说,“我们很可能被压着打,但反击的机会总会有的,如果对方后卫出现失误,我想我能把握这种机会,造成破门的可能。马来西亚的阿姆里不是进了两个球吗?”

  记者让蔡楚川大胆点,预测一下攻破红魔大门的时间,羞涩的他也豪气了一回:“25分钟之内!”

  马成:

  要当心我的任意球哦

  绿城本赛季半程过后能位列中游,队长马成功不可没。他的任意球绝活多次一脚定乾坤。

  红魔历史上不乏坎通纳、基恩、贝克汉姆等鼎鼎大名的队长。马成表示,作为队长,这个周末他的责任就是带领球队和曼联踢场好球。输球不要紧,但不能输斗志。

  “比赛中我们不会特别安排防守,还是会按照联赛的阵型。”马队长说,“说实话能破门就不错了。不过球是圆的嘛,马来西亚能进两球,我们也能进。如果给我任意球的机会,范德萨可要小心点了。”

  姜波:

  希望老范能为我叫好

  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又是面对曼联这样有着世界一流的锋线的球队,门将姜波格外受人关注。“生姜菠菜,会飞的鱼”,这是球迷送给在中超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姜波的亲切称呼,但当鲁尼、欧文、贝巴、纳尼的炮弹袭来,他这次还能飞得起来吗?

  “我还挺幸运的,比赛中近距离地对抗这些世界顶级前锋的机会肯定很多,难道这不是一种享受吗?”姜波笑着说,“比赛中我的目标就是越少失球越好,当然不失球也是不可能的嘛。”

  曼联门将范德萨是姜波欣赏的球员,“真想问问他,39岁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究竟有何秘诀。”

  姜波说,如果到时他的表现能得到老范的叫好,他就满足了。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