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 NBA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

2009年07月2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经过三个月的争夺,NBA(NBA新闻,NBA说吧)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终于在7月19日晚落下帷幕,代表西安出战的西安交大队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季军,他们将与冠亚军一起赴美国参加由NBA球员、教练及传奇巨星亲自指点的篮球训练营,争夺赴美观看NBA比赛的入场券。

  古城篮球技压群雄

  来自南京、广州、成都、沈阳、武汉和西安的6支队伍会师NBA3对3高校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在最后的决战中,西安交大队对阵广州“磁力共振”的季军争夺战无疑是最精彩的比赛,两支队伍中,只有一支队伍能够获得前往美国现场观看NBA的资格,作为北区季军的西安交大队一上场就先发制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让全场一阵欢呼。随后“磁力共振”也提高了警惕,增加了防守的严密度,双方的比分咬得非常紧,丝毫没有松懈。最终,经过艰苦的争夺,西安交大队在最后时刻投入制胜球,以1分险胜“磁力共振”,获得了最后一张前往美国体验NBA之旅的入场券。另外,在三分球大赛中,50岁西安老伯邓克鹏力压群雄,获得冠军,他也获得了一张前往美国观看NBA比赛的门票。

  伊格达拉希望姚明尽快康复

  来自费城76人队的伊格达拉作为嘉宾参加总决赛,他的出现让现场气氛爆棚。伊格达拉被美国媒体称为“10年来最好的球员之一”,高中时代的他就率领母校拿到州冠军,在NBA赛场伊格达拉也是深受球迷喜爱,特别是他精彩的扣篮,征服了很多球迷的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格达拉表示,“我很喜欢中国,中国有非常棒的篮球根基,这些球员都很有天赋”。对西安交大队伊格达拉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些球员厉害,他们团队合作很好,以后非常有前途”。姚明永远是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伊格达拉对姚明更是称赞有佳,“姚明是NBA最出色的球星之一,跟他打球很享受,希望他的伤病能够尽快恢复”。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