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啦啦队选拔广东出20强 CBA宝贝现场热舞助兴

2009年07月2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广州报道)7月20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广东省区决赛在广州体育学院落下帷幕,20名选手经过多轮角逐,顺利拿到晋级26日晚在武汉进 行的华南决赛的入场券,向NBA梦想靠近一步。

  这是广东省区海选60进20的比赛,第一轮60名选手分为六个组,以NBA球队的名字命名,其中有火箭队和湖人队,第一轮“闪电出跳”,实力强大的“火箭队”以压倒性优势直接进 入第三轮,而且其他五组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青春炫舞”,所有选手按队跳自选集体舞蹈,15名选手惨遭淘汰。第三轮“巅峰对决”,是“个人斗舞”的环节,15人晋级华南决赛,而第三轮和第二轮分别决出的5名待定选手共计10人,进入第四轮的复活PK赛,最终决出5人拿到入场券。加上此前15名直接晋级选手,一共20人将出现在26日的武汉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省区决赛中,担任CBA广东宏远东莞银行队和广东东莞新世纪两支球队的啦啦队的“舞时尚”的负责人,王雪儿担任了本次比赛的培训、艺术指导和评委的工作,并且在现场带领四名宏远和新世纪的篮球宝贝,做了现场表演,而在第四轮PK赛中,王雪儿还现场教选手动作。

  本项比赛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个城市。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s://tsingtao.sohu.co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