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乱开“狼来了”玩笑 英国47岁登山者遭法律制裁

2009年07月2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上周末报道,一个英国登山者就因为在雪山之颠恶搞,留下“HELP(救命)”字样而吃了官司,还被罚款600英镑(约6700元人民币)。

  今年2月,47岁的兽医保罗跟随一支登山队,爬上了苏格兰西部海拔1344米的最高峰本·尼维斯峰。初次登山的保罗显得异常兴奋,想和朋友开个玩笑的他在雪地上踩出了4个长度超过10米的字母——“HELP”。当时就有人警告保罗,如果别人看见,会引发大麻烦的,保罗坚持认为“不会有人看见”。

  4公里外的居民随后发现了这处“求救”标志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救援队上山搜救,并专门调来一架直升机帮助寻找“遇难者”。40分钟后,救援队在山坡上遇到了保罗等人,并询问这些登山队员“是否知道有人在山顶求救”。“那是我(写的),但那只是个玩笑。”保罗说。本月初,保罗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考虑到保罗是主动认罪,当地法院对他进行了从轻判处,只罚款600英镑。后来,保罗还给救援队写了一封道歉信并附上50英镑捐款。(胡敏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