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迎第七个韩国人 首尔FC队李青龙加盟博尔顿

2009年07月2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天,韩国首尔FC队的中场球员李青龙启程赴英,在进行完例行的体检之后将与英超球队博尔顿队签订工作合同。据韩国媒体透露,此次李青龙的转会费高达400万英镑,平了韩国球员国际转会费的纪录,当时创造这一纪录的是朴智星,2005年,曼联也是以这个价格将韩国人挖到了英超。

  如果李青龙顺利登陆英超,将是继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李东国、金斗铉、赵元熙之后,第七个出现在英超赛场上的韩国球员。

  这个月刚满21周岁的李青龙,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右前卫,为韩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韩国国内赛场上,李青龙更是首尔FC不可或缺的当家小生,他与国家队队友、年仅20岁的奇成庸组成的“双子星中场”,为首尔FC队挺进今年的亚冠八强并在K联赛中高居榜首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19日进行的K联赛一场关键比赛中,正是凭借李青龙打进的反超比分的一球,首尔FC队客场完胜对手,从而以2分的优势领先全北现代队,16轮比赛过后,排在了K联赛榜首的位置。

  在李青龙转会英超一事上,首尔FC俱乐部表现得相当大度与支持,虽然面临亚冠和建队历史上极有可能到手的第一座联赛奖杯,但是俱乐部为了球员个人的发展,还是一路绿灯放行。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