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能力获队友认可 “闪电大哥”受重点照顾

2009年07月21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第一次和大名鼎鼎的“球形闪电”过招,诗仙队的球员多少有些兴奋。首训过后,大多数球员也认可了埃尔顿的能力,“毕竟是第一次训练,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很不错了。相信他在逐渐恢复之后,可以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很多进球。”队长之一的黄希扬表示。

  36岁的“高龄”为全队之最,加上显赫的职业成就,私底下和埃尔顿渐渐混熟的诗仙球员给埃尔顿起了个“闪电大哥”的绰号。首堂训练课,大家的焦点也自然集中到埃尔顿身上,尤其是在真刀真枪的对抗训练中,和埃尔顿搭档的球员也尽量把球传给这位“男主角”,助理教练魏新也在场边吆喝,“多把球交给埃尔顿,让他表现一下”。而主帅阿里汉甚至刻意延长了对抗训练的时间,“其实他也想多了解埃尔顿现在的真实水平。”魏新向记者解释。

  当埃尔顿与黄希扬完成一次二过一配合,门前轻巧推射破门后,因伤在场边休息的周恒也感叹,“他在门前的感觉的确很轻松,脚脖子一拧就推了个死角。有些前锋在这种机会面前就喜欢发力抽射,反而可能打丢。”而与埃尔顿搭档的黄希扬、王锴、李思源等队中的重庆籍球员,也对这位“闪电大哥”的首演颇为推崇。“之前还担心他只有球形,没有闪电了。但现在看来他的状态还是保持得不错,场上也显得很从容。”王锴笑言,而黄希扬也客观地表示,“毕竟他已经36岁了,而且也不是在高水平联赛中一直保持状态,第一次训练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我觉得他应该会越来越好,有能力给我们带来更多进球。”

  本组文图/本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