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脚王大雷“牌”最大 国青队杀手周燎将亮相

2009年07月21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7月22日,十一运男足比赛将正式打响,青岛赛区将承办B组的小组赛和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目前,青岛赛区的四支参赛队伍辽宁、河北、江苏、湖北已经全部到齐,并从20日开始在天泰体育场和弘诚体育场进行训练。本次全运会男足比赛,集合了甲组(U20)年龄段最优秀的选手,像辽宁队中的前国脚王大雷、湖北队的国青队主力周燎等,都将登场亮相。

 

  四劲旅杀到虎视眈眈  

  目前,在青岛赛区进行比赛的B组四支球队,现在都已经抵达青岛,并从7月20日下午开始,分别前往两块比赛场地天泰体育场和弘诚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准备即将开始的艰苦比赛。  

  在天泰体育场 ,记者见到了正在这里训练的河北队,全队正在主教练张艳东的率领下进行赛前热身。河北全运队是青岛赛区的四支队伍中,唯一一支当地没有职业俱乐部的球队,不过这支队伍在全国的U19联赛中,曾经多次打入前三名,同样具备了很强的实力。而且在这支队伍中,还有多名山东籍球员,其中出任主力左边后卫的何云龙,更是从青岛走出去的年轻小将。在训练之后,队员和教练普遍认为,青岛赛区的场地条件很棒,同时这也是中超联赛的场地,在这样的草皮上比赛,肯定会很“来劲”。  

  前国脚王大雷“牌”最大  

  青岛赛区的四支队伍中,老牌劲旅辽宁无疑是实力最强的队伍,队中拥有在上海申花效力的门将王大雷,这位前国脚成名已久,相信很多球迷对他都很熟悉,此外,辽宁队中还有在中甲赛场上证明过自己超强个人能力的小个子前锋王云龙等一批很有实力的球员,如不出意外的话,辽宁应该可以稳获小组头名。  

  本组中的其他三支队伍河北、江苏和湖北,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河北的球员多数只打过乙级联赛,但这支队伍实力比较平均,常年在一起训练,所以配合上也比较默契。江苏队中的主力基本都来自于中超江苏舜天俱乐部,很多都已经进入了一线队,像周云、王杰、王祥等人,构成了这支队伍的中坚力量。湖北队也是以当年武汉光谷的球员为班底组建,像曾经代表武汉光谷在主场绝杀过鲁能的周燎,为了本次全运会,甚至在武汉退出中超后没有找东家,而是一心一意继续留在全运队中备战。  

  江苏河北上演揭幕战 

  根据十一运男足赛程,7月22日开始,三个赛区的小组赛将同时打响。22日下午3时,江苏队和河北队将在弘诚体育场进行青岛赛区的首场比赛,湖北和辽宁的比赛也将于当日18时在天泰体育场开打。休息一天之后,24日下午,将在弘诚体育场进行河北与湖北的比赛,傍晚在天泰体育场,进行江苏与辽宁的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将于7月26日下午同时进行,分别是辽宁对阵河北在弘诚体育场,湖北对阵江苏在天泰体育场。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八强,而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将获得晋级资格。 

  7月28日,青岛赛区还将承办两场八进四的比赛,届时,包括夺冠大热门上海、广东、辽宁等多支强队,都将有望在青岛的赛场上亮相。记者 张强实习生 许文  

  ■相关新闻  

  足球门票今开售可到体彩站购买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 张强) 根据省组委会关于门票销售工作的安排,青岛赛区各场次比赛的门票将由市体彩中心统一销售。为了提高公众参与度,本次比赛实行“低票价”政策,门票价格根据不同坐席区域分为30元和20元两档。  

  从7月21日下午起,广大球迷可到市内指定的12个体彩销售站点购买比赛门票。分别是,市南区广西路51号、市南区大学路10号、市南区大尧三路60号、市南区绍兴路9号丙、市南区新湛一路9号、市北区北仲路30号、市北区南京路171号乙、市北区昌乐路6号甲、四方区本溪路13号、四方区四流南路95号、李沧区夏庄路152-5号、李沧区书院路132号。 

  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比赛场馆的现场设立售票点,售票时间为比赛开始前90分钟起,比赛开始后停止售票。组委会提醒购票观众,观众入场前须经过安检,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封口饮料等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入场 ,并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