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喀麦隆国脚抵达郑州试训建业 多哥国脚恐将遭弃

2009年07月21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又一名外援来到建业俱乐部。这位名叫丹尼尔·蒙沙的喀麦隆人也是中后卫,身高1.82米,资料上说他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征战过2001年的联合会杯,与大名鼎鼎的埃托奥和姆博马在一个队待过。

  翻译李广涵介绍,这几年蒙沙一直在非洲联赛效力,“虽然资历不算显赫,但是听说他在非洲联赛里挺有名,是个性价比较高的外援”。

不过,蒙沙身高只有1.82米,这显然和唐尧东准备找高大中后卫的初衷不符。早在昆明春训时,就有一名海地国脚玛雅德来队试训,他的技术很全面,水平也得到队友和教练的认可,但身高只有1.80米,最终忍痛放弃。除非蒙沙的水平超高,否则估计也不会留下来。

  据了解,前几天来试训的多哥国脚阿克托可能遭弃。几名队员认为,阿克托“水平一般,转身慢,虽然个子不低,但是技术不尽如人意”。据了解,近期可能还有一名乌拉圭中卫到队试训。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